楷爾集團Logo
HOME / 自體造血生長因子ACT

自體造血生長因子ACT

生長因子(Growth factor)是人體製造的一種蛋白質分子。它具有調節細胞分裂和細胞存活的功能。
生長因子也可以在實驗室中通過基因工程產生,並用於生物治療。生長因子與細胞表面的受體結合,從而激活細胞增殖或分化。生長因子具有多種用途,可刺激許多不同細胞類型的細胞分裂。
生長因子是一群負責細胞間信號分子傳遞以及促進細胞生長的蛋白質,屬於幹細胞的衍生物,它作為細胞間的信號分子,就像一把鑰匙,開啟細胞與細胞之間作用的功能,能夠刺激細胞增殖和分化,以及組織修復的可擴散信號蛋白,加速新陳代謝,不斷活化新生細胞,同時調節細胞的各類活動。
生長因子(Growth factor)是獨特的細胞信號分子,在細胞增殖和發育中起重要作用。事實上,細胞培養可以從純淨,高質量蛋白質的使用中大大受益。
【楷爾集團僅提供健康保養等相關服務,結合科學器材與專業的團隊,為您做好體內的環保。】
 
youtube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