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爾集團Logo
HOME / 血液淨化

血液淨化

我們身體約有60兆個細胞。身體的細胞全都依賴於流動全身的血液,來供應所需的營養和氧氣。
身體血液循環會因為在體內累積的各種毒素化合物而變遲緩,造成血液品質日漸惡化。
肝腎功能可以代謝都不會是大問題,那些肝腎功能無法分解卻會導致身體病變的毒素,也不是僅靠吃藥、打針、灌腸、或是淋巴引流排毒就能夠達到清除的效果。
血管內充斥膽固醇、三酸甘油酯、自由基、重金屬、環境毒素以及荷爾蒙與代謝中產物。身體如果無法有效的排除這些不良物質,長期累積就會造成身體器官慢性老化,結果細胞的健康就會跟著惡化,因而導致心血管疾病、免疫系統失調和癌症病變的發生。
血液淨化的作用,去除其中某些致病物質淨化血液,達到體內環保,促進身體健康的一種有效方法。
【楷爾集團僅提供健康保養等相關服務,結合科學器材與專業的團隊,為您做好體內的環保。】
 
youtube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