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爾集團Logo
HOME / 能量健康檢查

能量健康檢查

Metavital GmbH 人體磁感應分析儀,為21世紀整合出的最先進醫療儀器,是目前唯一可連結「西方解剖及生化醫學」、「中國經絡醫學」以及「歐洲能量醫學」的全身功能性檢查設備。無輻射、非侵入性、不需顯影劑,危險等級以圖形顏色雙重顯示,檢測結果以圖像、圖形和文字三種型式明確呈現。

利用磁感應頻率共振原理掃描全身9大系統810個器官組織(消化、呼吸、泌尿、血液迴圈、淋巴、內分泌、神經、感官和骨骼系統),並可深入各部位達 90兆個信息點,分析的準確率高達75%-90%,不需抽血、驗尿 以無創式的方法探究身體裡的每個部位狀況,在人體器官組織出現疾病傷害前,就可以功能變化狀況瞭解人體未來1-5年的健康趨勢,達到預防勝於治療的效果
【檢測內容說明】
1.即時瞭解相關器官功能的病理、生理狀態。2.即時瞭解當前細胞、組織、結構的狀態。3.即時瞭解細菌或病毒感染受傷害的程度。4.提供疾病分類及原因。5.重要器官退化狀況及可恢復程度。6.療程追蹤與前後比對。
 
youtube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