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爾集團Logo
HOME / 媒體報導 / 夏日更需要「汗蒸」! 祛除濕氣,提升免疫力
夏日更需要「汗蒸」! 祛除濕氣,提升免疫力
媒體報導 / 2022-08-04

【勁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
炎炎夏日,平時外出就會汗流不止,還需要汗蒸嗎? 
其實,夏天比冬天更需要汗蒸!許多人在夏季長時間離不開空調,害怕出汗帶來的不適感。然而,沒有適時地排汗是會影響身體健康的。夏季熱而濕氣重,容易使人精神不濟、沒食慾、四肢及關節痠痛,造成疾病的發生。因此,通過「汗蒸」,養生亦可有效排除體內過多的濕氣。定期汗蒸能提升免疫力,特別是在確診復癒後,幫助淨化身體的好方式。 
蒸宮打造優質汗蒸房 
到台南必訪蒸宮,為獨家研發的優質汗蒸房,提供給大家不一樣的健康生活。 
首創健康溫和飆汗系統,結合遠紅外線、「熱力學」專利技術,將溫度、濕度、氣流巧妙地運用,只要躺著就能深層排汗,釋放壓力。 
「瑜珈大休息式」 
蒸宮推薦運用「瑜珈大休息式」,在舒適的汗蒸房內,身體放鬆、呈大字型平躺,專注且緩慢地呼吸,達到身心靈的平靜,能夠有效且快速地恢復體力,並紓緩壓力、緊繃、頭痛、焦慮等症狀。 
業界首創汗蒸+按摩體驗 
除了汗蒸體驗,蒸宮也推出了多項專業級的按摩體驗,為身體各個部位打造的專屬課程,讓大家除了來流汗放鬆,也能透過深層經絡按摩,促進淋巴引流,加速身體循環與消化。 
回上頁
媒體報導






楷爾健康夢幻講座
youtube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