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爾集團Logo
HOME / 媒體報導 / 中華強友文教協會全體會員捐贈影像式喉頭鏡、半身訓練用Q安妮及其他救護器(耗)材、醫藥品,回饋社會
中華強友文教協會全體會員捐贈影像式喉頭鏡、半身訓練用Q安妮及其他救護器(耗)材、醫藥品,回饋社會
媒體報導 / 2022-06-06

【勁報記者杜忠聰/臺南報導】

中華強友文教協會全體會員、楷爾集團總經理張楷棋,在林秘書長貞君的協助下,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捐贈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總價值新臺幣101萬8,000元的影像式喉頭鏡、半身訓練用Q安妮及其他救護器(耗)材、醫藥品,並於24日下午1時30分於臺南市政府消防局1樓室外廣場由黃偉哲市長代表受贈並辦理捐贈儀式。 

黃偉哲市長表示,中華強友文教協會宗旨係以「以文會友,以友輔仁」,匯聚產官學研能量,增進社會幸福與永續發展之社會團體,現在捐贈本局總價值新臺幣101萬8,000元的影像式喉頭鏡、半身訓練用Q安妮及其他救護器(耗)材、醫藥品,嘉惠本市民眾。 

中華強友文教協會吳理事長俊泰表示,表示自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深感醫療量能的缺乏,本會對於醫療體系、消防體系一直不遺餘力,因此與全體會員一同捐贈救護器(耗)材及醫藥品,如果能因為本會今日的作為,號召更多團體或民眾關注到院前緊急救護的需求,那就更是錦上添花了。 

消防局局長李明峯感謝中華強友文教協會全體會員慷慨解囊,捐贈總價值新臺幣101萬8,000元的救護器(耗)材及醫藥品,用於執行到院前緊急救護工作,期許能發揮更大的救護效能,提供更好的救護品質,以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本市消防局提供市民之緊急救護服務,均依照緊急救護之標準作業流程,且出勤時皆攜帶相對應之緊急救護器(耗)材,相信有了這批新臺幣101萬8,000元的救護器(耗)材及醫藥品,讓我們的緊急救護器(耗)材更加完善,提供市民更加完美的服務。


資料來源

回上頁
媒體報導






楷爾健康夢幻講座
youtube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