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爾集團Logo
HOME / 楷爾新訊 / 健康新『膝』望,楷爾集團關心您的健康
健康新『膝』望,楷爾集團關心您的健康
楷爾新訊 / 2021-06-08

節目主持人-芳芸專訪臺南市橄欖球委員會主委、楷爾集團董事長-莊邦琦先生及營運長-謝美珍小姐談『健康新「膝」望講座』。
#勝利電台 #電聲電台 #佛光山 #南台別院 #義大醫院 #骨科 #杜元坤 #楷爾集團 #莊邦琦 #講座

楷爾集團以建設業起家,自2017年起發展「預防醫學」事業,至今已在為臺灣已成為該領域的專業品牌,集團旗下品牌有:原築建設、楷爾優預防醫學診所、動齡運動醫學體適能、蒸宮K,Spa。
創辦人莊邦琦曾經三次暈眩身體備感不適於是開始接觸「預防醫學」,串聯各相關事業產生協同效應,為民眾打造身體保健工程。
4月24日下午1時30分在臺南佛光山南台別院,將有一場由楷爾集團與佛光山主辦的慈善醫療講座:「健康新『膝』望」,特別邀請義大醫院骨科權威-杜元坤院長,分享最新研究-膝蓋免動刀再生技術。
楷爾集團旗下-楷爾優預防醫學診所的首席醫療顧問、同時也是骨科出身的義大醫院院長杜元坤,以創立25種「杜氏刀法」聞名,行醫30年救治病患無數,更是長年義診行善,這次應楷爾集團的邀請,於4月24日回到家鄉臺南,在佛光山南台別院舉辦首場慈善講座,歡迎民眾踴躍聆賞。
該講座免費報名參加,詳情可洽(06)298-2627謝小姐。
回上頁
楷爾新訊






楷爾健康夢幻講座
youtube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