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爾集團Logo
HOME / 媒體報導 / 義大醫院長長杜元坤演講會後簽書捐款14萬餘元 楷爾集團董事長莊邦琦等人捐建澎湖惠民醫院
義大醫院長長杜元坤演講會後簽書捐款14萬餘元 楷爾集團董事長莊邦琦等人捐建澎湖惠民醫院
媒體報導 / 2021-06-08

【府城人語新聞網/記者鄭德政南市報導

楷爾集團四月間在佛光山南台別院舉辦義大醫院長長杜元坤「健康新膝望」演講會,獲得熱烈迴響,會後簽書會捐款十四萬二千五百元近日由楷爾集團董事長莊邦琦、總經理張楷棋夫婦全數捐作興建澎湖惠民醫院之用。
楷爾集團四月間在佛光山南台別院舉辦義大醫院長長杜元坤(右)「健康新膝望」演講會,會後簽書會共募得捐款十四萬二千五百元。

台南市曾信凱之友會副會長、楷爾集團董事長莊邦琦表示,「健康新膝望」演講會有近千人參與,感謝佛光山滿舟法師的大力促成和民眾的熱烈支持,當天杜元坤院長在會後舉辦簽書會,賣書所得款項全用在杜院長投入的澎湖惠民醫院工程所需,希望這次的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更關注醫療資源的分配問題。
會後簽書會捐款十四萬二千五百元,近日由楷爾集團董事長莊邦琦、總經理張楷棋夫婦全數捐作杜元坤院長興建澎湖惠民醫院之用。
楷爾集團總經理張楷棋表示,疫情當前,醫療系統必須超前部署,此時,楷爾預防醫學更跟隨杜院長的腳步,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個人的身心健康也必需時時做好準備。

資料來源

回上頁
媒體報導






楷爾健康夢幻講座
youtube
youtube